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

20190420 Dyson兄弟釣蝦初體驗

        這禮拜叔叔帶著Dyson Jr.來新竹找拔比與媽咪,星期六就帶著他們去南寮旅客服務中心那有個親子沙坑玩沙,但季節不對水坑裡面並沒有水,而且旅客服務中心也還在整修,只好夏天再來看看弄得怎樣? 我看其他人網誌感覺應該不錯,最近這幾年新竹市弄了很多兒童公園,而且都是磨石子溜滑梯,但我覺得磨石子溜滑梯說實在是有點危險,太硬很容易受傷。


        中午回去的時候正在想說要去哪裡吃中餐,路邊看到一家釣蝦場,想說釣蝦場應該都有賣熱炒,而且也好久沒有釣蝦,想當年................菸,停好車到裡面看了一下,星期六中午發現場釣客不少,一個池子約莫有5-6之竿在釣,但抽煙的人比較多菸味有點重,幸好地方還算大通風不至於讓小朋友受不了,跟老闆買了一竿2小時,就邊吃午餐邊釣蝦,第一小時300之後每加一個小時250,價格與蝦子大小相比就一斑斑還OK。
        但後來我發現我太天真了,我以為這Dyson兄弟會以崇拜的眼神看著拔比在那邊釣蝦子給他們吃,結果他們兩個都吵著說要釣,後來只好再買一支一小時讓兩個兄弟一人一支釣竿,我就負責換餌還有跟隔壁的釣客說"對不起",但看看架式還有那麼一回事。



        哥哥一開始還就釣到一隻蝦子,這也讓他一直保有動力釣完兩個小時,但弟弟因為下午想睡覺,最後拿著釣竿在那邊干擾別人,他老木只好強制把她帶離場。

        最後成績出爐,哥哥第一次釣蝦兩個小時釣了2隻,拔比釣了1隻,3隻蝦要850,還真的有點貴,說要帶回去給阿嬤煮,但這裡的蝦況我覺得應該還OK,其他釣客一小時平均應該都有7-8隻以上,咬餌狀況還不錯,哥哥最後還問我說明天還能不能來.......我說這個只能偶而來一次啦,太常來拔比會破產ㄟ。
        最後中餐點了兩盤炒麵,一個蛤蠣湯還有一盤烤蝦,沒有問烤蝦是冷凍蝦還是活蝦,價格說實在我也忘了,但沒有很貴,麵有點油但是烤蝦跟湯還不錯,只是中午只有我們一家人有點餐就是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